局部卖点

AT260 智能防撞车

可广泛地应用于高速公路、国省道、城市快速路、大型桥梁和隧道。

 

该系列产品整车质量达12吨,采用的安全缓冲垫通过了美国MASH2016(2.2t100km/h)标准进行的安全碰撞测试。

 

车厢配有大LED显示屏。其上可显示各种交通标志和文字信息,提前对过往车辆进行警示和交通诱导,最大限度地降低施工对交通的影响。

 

当行驶状态时,防撞缓冲垫可被液压翻折至与车厢平板水平位置,减少风的阻力提高行驶机动性能;降低整车高度,提高通过性。

 

采用开放箱式结构设计。以声光电的形式,多角度全方位为施工和驾乘人员提供安全防护。


该系列产品可选配多种功能。


1、主动保护:

跳出被动防撞的思维模式,英达道路安全解决方案增加主动防护系统。以多形式、多角度、全方位主动对过往车辆提前预警指示,减少事故发生。

2、功能多样:

为解决市场上现有的防撞车功能单一、设备闲置率高等缺点,英达安全防撞车可选配多种功能。例如半自动化锥筒摆放、除雪、清扫、清洁等,充分发挥其价值最大化,实现一车多用,一车多能,避免功能单一,闲置浪费。可选配静音柴油发电机组,关闭汽车底盘发动机时,可以给显示屏供电,节省动力,另外可以作为其它设备的电源。

3、安全设计:

采用可升降的交通导向灯牌,对后方远处的车辆提供警示和安全引导,提前预警时间和提高预警距离,及时提醒后方司机提前减速避让,避免措手不及,减少事故风险。液晶屏双色显示,亮度可调,能见度高,可以通过电脑和U盘更改内容。

4、智能预警:

英达道路安全解决方案增加了智能预警系统。通过雷达预警系统,提前提醒车辆避让和减速。同时,随车配置高灵敏度传感器,当有车辆连续撞倒锥筒时,智能警报系统立即开启,提前5-8秒提醒前方作业人员进行逃生。

5、节省成本:

不同于市场上普通防撞车,发生轻微碰撞就需全部更换车垫,成本高;英达改进设计:在发生轻微碰撞时,只需更换缓冲垫部分元件,大大降低后期维护成本。该车型安全缓冲垫吸能特性优异,缓冲效果好,碰撞冲击力更小,高刚度的协同导向框架,保证整体结构的高刚度,减小车辆钻入的风险,导向框架内置钢丝绳,防止撞击过程中零件飞溅造成二次伤害。



地址: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恒飞路9号 邮编:210038 电话:025-85803030 传真:025-84271063

英达热再生有限公司 Copyright © 2014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7671号-1

友情链接
400-086-0676
关于英达
新闻资讯
集团业务
问诊平台
联系我们